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本研究所与超星集团形成慕课建设上的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10月25日,学银在线课程运营总监孟丽诗女士、超星集团慕课研究院主编孔鑫凯女士、超星集团福建区负责人陈剑鸿先生一行到华侨大学心理文化学研究所参访,与心理文化学研究所所长尚会鹏教授,副所长游国龙副教授进行了深度交谈。

双方对于如何将“心理文化学慕课系列”打造成微专业,以及在不久的将来,推动“心理文化学慕课系列”成为可连续性学习的专业课程,并且成为可以让同学们通过同等学历申硕来获得该专业的专业性学位证书的课程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形成战略合作方案。

华侨大学心理文化学研究所制作的“心理文化学慕课系列”已经有《心理、行为与文化》《华人的心理、行为与文化》、《两性心理文化学》三门课程在线运营。并且其中的两门课程,如《华人的心理、行为与文化》、《两性心理文化学》这两门课程的课程点击率都已经突破一千万。“心理文化学慕课系列”中的另外两门课程《华人的法律与政治文化》和《华人的教养与育儿方式》即将拍摄完成并且上线。

“心理文化学慕课系列”微专业即将推出,希望更多人来学习“心理文化学慕课系列”,并从中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