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本研究所副所长游国龙副教授受邀出席福课联盟在线开放课程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8-12-17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12月14-15日,由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主办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修班”在福建莆田开班。来自全省近20所高校的23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本研究所副所长游国龙副教授,蔡晶副教授受邀出席此次培训活动。

游国龙副教授还作了题为“两性心理文化学的慕课运行实践”的专题报告。这在很大程度上意味着心理文化学慕课教学系列已经积累了一些成功的经验,并受到广大同仁的关注与认可。讲座气氛热烈,反响极好。闭幕式上,游国龙副教授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向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反馈了研修班学员探讨的一些带有普遍性的问题,亦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互联网+时代和大数据背景下,如何有效利用技术平台将教学资源有效整合并广泛共享,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构建全方位、全过程、深融合协同育人新机制,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是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重要举措和趋势。“心理文化学慕课系列”正是将理论的创新和教学方式的创新相结合的一种积极尝试和实践。

游国龙副所长发表专题报告

游国龙副所长闭幕式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