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在线课程之---两性心理文化学

发布日期:2018-07-03  来源:   点击量:

欢迎来到两性心理文化学的课程园地。

两性心理文化学这门课程,精确地揭示了自由恋爱与包办婚姻两种不同缔结婚姻方式的差异,同时指出华人社会里两性交往的重大原则;只要你能认真学习全套课程,好问深思,勇敢并有实践精神,我相信你在未来的恋爱与婚姻过程中,将能做到心中有数,游刃有余,鲜少犯错。你的恋人或伴侣,将“爱你入心”,能够生活幸福,而不会因为吃醋、嫉妒,看不起你,而最终与你分手。课程目标:

1.培养学生了解爱情易变的本质

2.培养学生掌握自由恋爱所形成婚姻形式的运作原理

3.培养学生了解自由恋爱与包办婚姻的差异,选择适合自己的求偶方式

4.培养学生掌握两性互动的教战守则,让对方爱你入心不放手

为了达到课程目的,本课程设计了一系列的教学活动,如“爱情知识测验”,检视你对恋爱相关问题的基本认识;“模拟恋人大赛”、“模拟夫妻大赛”要求你去实践课程上所学到的知识;设立专门的讨论区,让你对恋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这不是一门课程而已,它是解决你恋爱、婚姻问题的园地。老师特别设立“情感咨询专区”,为你提供情感咨询,如果你遭遇感情困扰,可以在讨论区发帖,你将得到专业的建议(欢迎先到讨论区看看我们的讨论)。

欢迎同学们扫下列二维码加入课程,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