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本研究所副所长游国龙教授出席“2019教学创新发展论坛”并做主旨发言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   点击量:

由深圳大学,超星集团,地方高校UOOC 联盟主办的“2019教学创新发展论坛”于2019年5月10日在深圳大学召开。本次论坛旨在探讨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走向和趋势、高校在线课程联盟的协同创新、课程建设与应用以及混合教学模式创新等。出席会议的包括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超星集团董事长史超、四川大学原校长谢和平院士、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高校在线课程联盟联席会秘书长张龙、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一春、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教育心理研究所所长郭建鹏,以及来自全国省高教处及高校教务处负责人等,共600余人出席了会议。

本研究所副所长游国龙教授作为信息化与教学应用创新优秀教师代表受邀发言,题目为“信息化教学创新引领科研成果转化”。游国龙教授介绍了自己从科研到信息化教学习的探索过程,将一线教师在课堂上遭遇到的困境以轻松幽默的语言表达出来,并结合自己的 “两性心理文化学”课程进行案例说明,现场反响良好,气氛热烈。

会议现场

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发言

游国龙教授发言